博客來精選推薦Windows Mobile 6免費軟體行動工具箱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Windows Mobile 6免費軟體行動工具箱





Windows Mobile 6免費軟體行動工具箱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Windows Mobile 6免費軟體行動工具箱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Windows Mobile 6免費軟體行動工具箱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Linux進化特區:Ubuntu 12.04 從入門到精通



台中水晶店



Linux進化特區:Ubuntu 11.04從入門到精通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餵飽你的Pocket PC,讓它24小時全天候成為你的最佳幫手。

Office辦公室軟體 × 13

平常在辦公室上班,需要的工具實在不少,例如單位換算器、計算機、記事簿、日程表等,都是讓工作更井然有序、提升效率的實用工具。就讓Pocket PC,加上各種不同類型的辦公室相關應用的免費軟體,成為你最佳的左右手吧。

Communication通訊軟體 × 7

在通訊方面,有哪些好用的免費軟體,可以讓你更容易地管理手機簡訊?可以讓你更方便地連上無線網路?可以讓你更輕鬆接收E-Mail?可以撥打品質更好的網路電話?這一切一切,盡皆收錄。

On-The-Go隨身軟體 × 11

外出、甚至身在國外時,隨時隨地有可能需要協助,哪怕是要搜尋前往指定目的地的路線,或是需要GPS導航指引,甚至是各地天氣預測,也十分重要。假如要出差,這些軟體更是必需品。究竟有那些軟體,堪稱我們隨身的好幫手呢?答案就在這裡!

Multimedia多媒體娛樂軟體 × 7

無論是乘車途中、等人之際、甚至是搭乘長途客機時,一段悠揚的音樂或有趣的短片必是消磨時間、輕鬆片刻的好點子,在這裡,將介紹免費且實用的多媒體娛樂軟體,處處都能享受美好的歡樂時光。

Games遊戲軟體 × 33

平常工作壓力不小,如何才能盡情的紓解壓力呢?好好玩一些輕鬆不用多想的遊戲是個不錯的方法!有什麼遊戲,既是免費,玩樂性又高呢?在此將一一挖出這些密寶。

FIRST AID軟體工具 × 29

「天有不測之風雲」,我們生活中總有意想不到、難以預料的事情發生。既然是難以預料,便需要不同的工具,不同的軟體,來幫助我們應付突然發生的事情,未雨綢繆,就開始準備一個軟體工具箱。

作者簡介

PocketPC.com.hk

成立於2002年,是目前香港最大型的Windows Mobile綜合資訊網站,提供本地及外國相關資訊、軟件及其他支援資料等訊息,擁有會員十萬以上。

曾參與及舉辦多類型的活動,包括電視拍攝及雜誌訪問、座談會、線上教學、室內及戶外實體教學課程等,獲不同廠商及機構支持(Asus, Dopod, Gigabyte, HP, Microsoft, O2,Samsung…等等)。自行開發軟體及出版書籍,均獲好評。

獲邀出席微軟Mobi?s聚會,及獲頒微軟「最有價值專家」(Microsoft MVP)獎項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PCuSER電腦人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7/06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Windows Mobile 6免費軟體行動工具箱





arrow
arrow

    aprildd0700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