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蒼穹之昴(下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蒼穹之昴(下)





蒼穹之昴(下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余秋雨說過

閱讀的最大理由是想擺脫平庸

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

遲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擾

閱讀使我感到快樂

我相信書籍不分好壞

都能從中學習到知識甚至是人生心境

每一本書都是作者嘔心瀝血的造就的一生

我們運用短短的時間

了解了一個人物全新的世界和經歷

藉以審視自己 反省自己 改進而後蛻變

蒼穹之昴(下)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

就像我所說的 閱讀的美好

蒼穹之昴(下)

也帶給我許多啟發

我不確定這本書能否也感動你

但是絕對足夠影響你

讓你更加成熟更能夠茁壯成長

下方也有連結和折價卷歡迎點擊~~~台中水晶店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蒼穹之昴(下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唐韻的闡揚--姚賈的理論內涵及傳承影響研究







李賀啞謎詩歌新揭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一個窮苦少年的宮廷奮斗

一位晚清太后的大國情懷

一曲信念與命運博弈之歌

一部歷史與懸疑交織之作

《蒼穹之昴(下)》是一部長篇歷史小說,作者以異國的眼光審視了中國晚清那一段風雲詭異的歷史。小說情節圍繞昴星這個話題逐步展開:靠拾糞維生的窮小子春兒遇到了占星師白太太,白太太說他是天上的昴星降生,未來將盡取中國一切財寶。在這個預言的牽引下,為了擺脫貧困家境,春兒自閹入宮,經過一番奮斗深得慈禧信賴。令人驚異的是,白太太對春兒命運的預言竟是一個善意的謊言。春兒在忠心侍奉慈禧的同時,一直以自己的善良來消融身邊的矛盾和仇恨。然而,一場關乎中國命運的政治斗爭還是不可避免地爆發了……

作者視角獨特,立意宏大,將自己對中國晚清政局的觀察以特有的方式娓娓道來。

這是一部長篇歷史小說,作者以異國的眼光審視了中國晚清那一段風雲詭異的歷史。

小說情節圍繞昴星這個話題逐步展開:靠拾糞維生的窮小子春兒遇到了占星師白太太,白太太說他是天上的昴星降生,未來將盡取中國一切財寶。在這個預言的牽引下,為了擺脫貧困家境,春兒自閹入宮,經過一番奮斗深得慈禧信賴。令人驚異的是,白太太對春兒命運的預言竟是一個善意的謊言。春兒在忠心侍奉慈禧的同時,一直以自己的善良來消融身邊的矛盾和仇恨。然而,一場關乎中國命運的政治斗爭還是不可避免地爆發了……

作者視角獨特,立意宏大,將自己對中國晚清政局的觀察以特有的方式娓娓道來。

淺田次郎,日本著名歷史小說家,直木文學獎和吉川英治文學獎得主。作品多取材於中國和日本近150年的歷史,涉及中國歷史的小說主要有《蒼穹之昴》《珍妃之井》《中原之虹》(中國歷史小說三部曲)。其作品立意宏大,筆觸細膩、豐潤,深受讀者喜愛。 《蒼穹之昴》自1996年出版以來,再版數十次,是日本最暢銷的小說之一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[日]淺田次郎
  • 譯者: 常曉宏
  • 出版社:湖南人民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3/01
  • 語言:簡體中文


蒼穹之昴(下)





arrow
arrow

    aprildd07000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